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大法官金斯柏格摔倒斷3根肋骨 住院治療

  • 時間:2018-11-08 22:28
  • 新聞引據:採訪、USA Today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美大法官金斯柏格摔倒斷3根肋骨 住院治療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圖擷自YouTube)

美國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在美東時間8日發布聲明,指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7日晚間在她的辦公室摔倒後,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最高法院的聲明,高齡85歲的金斯柏格在摔倒後,先是返回家中休息,但是「整個晚間人都很不舒服」,於是在8日早上前往喬治華盛頓醫院(George Washington Hospital)治療。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金斯柏格在接受醫師診療後,發現她因為摔倒而斷了3根肋骨,因此「住院接受觀察和治療」。

目前美國最高法院的9名大法官中,有3人是女性,除了金斯柏格之外,還有索托瑪約(Sonia Sotomayor)和凱根(Elena Kagan)。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