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鄭文燦:我耐操又省油 陳學聖邀馬掃街拜票

  • 時間:2018-11-14 18:1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鄭文燦:我耐操又省油 陳學聖邀馬掃街拜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續主打4年政績與未來規劃,強調自己「耐操又省油」,力拚選民認同、高票順利連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則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與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幫忙拉抬聲勢。(Rti合成圖)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14日)的競選行程同樣忙碌,橫跨楊梅、新屋、中壢、大溪、八德等行政區,他持續主打4年政績與未來規劃,強調自己「耐操又省油」,力拚選民認同、高票順利連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則請來前總統馬英九與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幫忙拉抬聲勢,馬英九認為,陳學聖的聲勢正在穩定上揚。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楊梅市場掃街,下午則前往新屋、中壢等地拜票;以新屋為例,鄭文燦在台上致詞將近30分鐘,詳細陳述執政4來的的建設成果與未來4年規劃方向,從頭到尾都不需看稿,充分展現他對於市政的高度熟稔。

鄭文燦表示,4年前當選的選票很有溫度也很有期待,因此希望選民繼續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為桃園的建設帶來更多力量,他說:『(原音)雖然市長耐操又省油,很好用,但我還是需要分身,就像選舉一樣,拜託大家一定要投票。』

陳學聖則是請來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拜票,馬英九表示,陳學聖的聲勢穩定上揚,如果能與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很多地方合作,情況應會更好;此外,做過桃園縣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也到桃園,與陳學聖一起前往多位市議員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朱立倫表示,陳學聖這次選舉要倚靠人民的覺醒,當人民討厭民進黨,陳學聖就會當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