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選前最後週末  林佳龍盧秀燕掃街及晚會拚場

  • 時間:2018-11-17 15: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黃美寧
選前最後週末  林佳龍盧秀燕掃街及晚會拚場
選前最後週末,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7日都展開陸戰,白天以車隊掃拜票,晚上則辦造勢晚會,直接面對選民爭取支持。(合成照/中央社)

24日投票日前最後超級星期六,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17日)都展開陸戰,白天以車隊掃拜票,晚上則辦造勢晚會,直接面對選民爭取支持。

林佳龍一整天都在台中市太平區掃街拜票,沿途許多鄉親熱鬧揮旗、比讚回應,展現屯區高人氣,晚間也將在太平辦造勢晚會強攻。

林佳龍表示,造勢晚會參與人數估計超過2萬人,將邀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等現身推薦,也邀希望台中進步的市民參與。

盧秀燕上午以車隊挺進山城,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江啟臣等陪同下展開掃街行程,沿路有民眾加油鼓勵,紛紛高舉OK手勢,熱情回應站在宣傳車上的盧秀燕。

盧秀燕晚間在台中豐原區辦造勢晚會,盧秀燕說,晚會邀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助講,還會有「韓流彩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