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蘇貞昌偕夫人早起投票 侯友宜輕鬆投票後去運動

  • 時間:2018-11-24 10: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蘇貞昌偕夫人早起投票 侯友宜輕鬆投票後去運動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前左)24日上午偕夫人詹秀齡(前右)一起到樹林育林國中完成投票。 (圖:中央社)

九合一選舉今天(24日)投票,藍綠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兩人都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蘇貞昌表示,因為還有公投的關係,領票排隊比較長,請大家要有耐心;侯友宜則神情輕鬆地表示,投完票他最想要去運動,放鬆身心。

九合一選舉24日上午開始投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一早8時就偕同夫人詹秀齡和女兒到位於樹林區的育林國中投票。蘇貞昌表示,今天天氣很好,選民一定要踴躍投票,但是因為還有公投的關係,所以領票排隊時間比較長,民眾要耐心等待。蘇貞昌說:『(原音)今天天氣很好,我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踴躍投票,而且出來走走也很好。那今天因為還有公投,所以可能會排隊比較長,大家要耐心,這是民主的價值,大家要好好守護。』

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則到戶籍地新莊投票所投票。他說,除了因為警察勤務關係有時候沒辦法投票之外,只要能夠投票他都會把握。媒體詢問投票之後有什麼計畫,侯友宜說,因為選舉的關係已經很久沒運動了,他想把握時間放鬆身心。侯友宜說:『(原音)當警察那時候有時候勤務的關係沒辦法投票以外,每次能夠行使公民權利,我都非常開心,而且以平常心看待這件事情,很久沒運動了,很想去運動,都在吉普車上面,都沒運動,我想看看跑步、游泳吧,做些運動讓我開心一下。』

侯友宜今天一人前往投票,不見夫人任美鈴和女兒。侯友宜說,他一早醒來太太就已經起床出門了,他也不確定是否已經去投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4日上午在新莊區頭前國小完成投票。 (圖:中央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