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20峰會 克宮:蒲亭與川普將即興會議

  • 時間:2018-11-30 22:2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G20峰會 克宮:蒲亭與川普將即興會議
俄羅斯新聞社(Vladimir Putin)今天(30日)引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圖)的話報導,俄國總統蒲亭將會在目前於阿根廷召開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期間,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短暫的即興會議。(達志影像/RT)

俄羅斯新聞社(Vladimir Putin)今天(30日)引述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的話報導,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將會在目前於阿根廷召開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期間,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舉行短暫的即興會議。

培斯科夫並表示,蒲亭也將趁著出席20國集團峰會的機會,與其他出席會議的國家領袖舉行元首峰會。

川普原本與蒲亭預定12月1日,在阿根廷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第二天,於場邊舉行元首峰會,但是川普在出發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之前,於美東時間29日突然宣布取消與蒲亭的會面,理由是俄國至今仍扣押烏克蘭船艇和船上官兵。

俄國25日於克里米亞(Crimea)旁的亞速海(Azov Sea),砲擊與扣押3艘烏克蘭船艇及24名船員,導致兩國關係陷入多年來最嚴重的危機,恐爆發武裝衝突。

在阿根廷舉行的20國集團高峰會從今天開始,12月1日落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