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府:總統與賴揆彼此理解 方向節奏均有共識

  • 時間:2018-12-07 13: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府:總統與賴揆彼此理解 方向節奏均有共識
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二)6日表示,時間一到他就會離開,他不計毀譽,一切都是為了大局,為了台灣。(王韋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選後檢討結果,並表示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離開,率內閣總辭,不讓檢討流為空言,「只有我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

總統府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過去這段時間,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有非常密切的溝通和商議,兩人彼此理解對方的想法與態度,在政府施政調整的方向、團隊未來的佈局以及推動的節奏上,也有高度共識。

總統府指出,總統和賴清德都認為,現階段兩人共同的責任,就是帶領執政團隊就過去政府做得不足或必須改正的地方進行深刻反省與檢討,並進行下階段的重新佈局,一切以發揮最佳戰力、因應未來國家發展需要為目標。

總統府強調,總統肯定賴清德是一個有責任感,勇於承擔的人。誠如賴清德所說,無論是接掌閣揆,還是堅守崗位穩定局勢,或是負起責任,都是為了大局、為了台灣。而團隊的每一位夥伴,未來都還要一起努力、共同打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