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中央地方合作 府:目標都是解決問題

  • 時間:2018-12-15 21: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中央地方合作 府:目標都是解決問題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資料照片/歐陽夢萍 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5日)質疑,民進黨「到底誰講了算。總統講了,可是我看起來好像文化部也不買帳」。總統府晚間指出,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目標都一樣,就是解決問題。

柯文哲今天說,一直以來,他對民進黨最大的困擾是,民進黨「到底誰講了算。總統講了,可是我看起來好像文化部也不買帳」。他表示:「常常我們做生意,講了要能夠算數、能夠執行。我跟你老闆講完,底下夥計沒有一個要聽話,那講完有什麼用。」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指出,蔡英文總統日前與柯文哲會面時,就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就相關中央與地方合作議題,進行後續的協調作業。

林鶴明表示,北市府與文化部等行政院中央部會,對於首都發展都投入很多心力,也有許多前瞻性的想法,都令人肯定。關於中央與地方需要溝通協調的部分,政院也會儘速邀集北市府與相關部會來進一步洽商。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目標都一樣,就是解決問題。在這個大前提下,坐下來一起努力為國民謀求更好的未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