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軍方回顧2018戰訓 保衛國家日夜準備

  • 時間:2018-12-31 09: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軍方回顧2018戰訓 保衛國家日夜準備
國軍年度戰訓回顧短片,完整記錄三軍戰力齊發的英姿。(擷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影片)

2018年進入倒數,儘管國內有元旦連假,但國軍防務依舊沒有懈怠,為了向社會傳達國軍平時日以繼夜「求精求實」以及「從嚴從難」的訓練,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今天(31日)分享一則1分多鐘的年度戰訓回顧短片,除了完整記錄三軍戰力齊發的英姿外,也藉此強調守護國家安全,軍人時時刻刻都在做最好的準備。

短短的1分多鐘影片裡,除了有潛艦航行、戰車挺進、特戰行軍外,少見的實彈射擊畫面也一一記錄,有在夜空裡集火射擊交織的綿密火網、有戰機凌空施放熱焰彈、有裝甲戰車重砲射擊,國防部希望透過2018年的訓練剪輯,呈現「仗在哪裡打,訓練就在哪裡」的訓練成果。

國防部表示,國軍秉持「求精求實」以及「從嚴從難」的原則,進一步錘鍊官兵意志,藉此為中華民國維持精壯戰力,強調守護國家安全,軍人日以繼夜都在做最好的準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