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川金二會首日 一對一會談再各帶人馬共進晚餐

  • 時間:2019-02-26 10:3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川金二會首日 一對一會談再各帶人馬共進晚餐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 (AFP)

白宮今天(26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7日將在越南河內(Hanoi)舉行一對一會談,並且共進晚餐,然後在第二天進行後續會談。

這場晚宴將延續川普此行的外交使命,也就是在為期2天的川金二會中,讓北韓放棄核武。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告訴記者說,川普和金正恩在晚餐前將舉行一對一會談。然後在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代理白宮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的陪同下和金正恩共進晚餐。

至於金正恩預料也將帶著2名官員隨行。

目前並不清楚預定28日進行的主要會談會有什麼安排。川普此行將努力結束與北韓之間長達半世紀的核子僵局,並說服金正恩放棄核武。

在經過馬拉松式的火車行程後,金正恩已在今天抵達越南;至於川普搭乘的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則預定今天稍後抵達。

相關留言

川金二會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