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是真的! 翹臀珍與A-Rod訂婚

  • 時間:2019-03-10 12:39
  • 新聞引據: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是真的! 翹臀珍與A-Rod訂婚
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在Instagram證實訂婚的消息,並附上一張夕陽中兩人手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歌迷、球迷準備好了嗎?美國歌壇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大聯盟(MLB)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喜事近了,兩人在9日宣布訂婚。

珍妮佛羅培茲和A-Rod在Instagram證實訂婚的消息,並附上一張夕陽中兩人手的照片。珍妮佛羅培茲的手上戴著一顆閃亮的大鑽戒。

43歲的A-Rod和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過去的情史都很豐富。兩人在2017年3月開始交往,陷入熱戀,如今修成正果。

波多黎各裔的翹臀珍過去曾有過3段婚姻:第一次是與古巴裔的餐廳服務生諾亞(Ojani Noa)在1997年2月22日結婚,但婚姻僅維持了21個月。2001年9月,珍妮佛羅培茲與自己專屬舞群中的舞者賈德(Chris Judd)結婚,但2002年8月仍以離婚收場;第三任丈夫是拉丁歌手的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但最終也宣告婚姻失敗。

珍妮佛羅培茲最轟動的一段戀情是與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交往。兩人交往一年多,一度論及婚嫁,但最終還是分手。

至於A-Rod也曾有過1次婚姻。而他過去交往的對象,除了名模之外,也包括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他在卸下球衣後,目前擔任球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