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體驗小而美 台旅會推廣台灣小鎮遊

  • 時間:2019-05-31 20: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體驗小而美 台旅會推廣台灣小鎮遊
台灣小鎮悠閒精緻的旅遊形象有望爭取暑假旅遊市場,台旅會正積極推廣「台灣小鎮漫遊年」主題旅遊。(台旅會 提供)

台灣有不少「小而美」的小鎮,有些悠閒、有些古樸、有些熱鬧。台灣小鎮悠閒精緻的旅遊形象有望爭取暑假旅遊市場,台旅會正積極推廣「台灣小鎮漫遊年」主題旅遊。

「2019南京國際度假休閒及房車展覽會」今天(31日)至6月2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推出「2019小鎮漫遊年」主題旅遊。

在南京展會上,台灣主題館以瑞芳小鎮的九份山城設計造景,希望將台灣小鎮悠閒精緻的旅遊形象,傳遞給華東地區旅客,爭取即將到來的暑假旅遊市場。

台旅會表示,已在台灣眾多小鎮中精選出40個「經典、客莊及慢城小鎮」,入選的台灣各小鎮擁有最美麗、最樸實的風情,而且各具不同特色。

台旅會上海辦事處主任蘇宇宏表示,大陸的青年學生與親子客群是暑期兩大客源目標市場,而台灣的小鎮旅遊體驗豐富,親山玩水的路線都能安排,特別適合這兩類人群旅行。

此外,他說,台灣夏季也有許多大型活動陸續展開,例如「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寶島仲夏節」及「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等等,歡迎大陸旅客前往探索,一起感受台灣各地美妙的景色與濃厚的人情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