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MLB海盜紅人大亂鬥 8人遭禁賽處分

  • 時間:2019-08-02 14:3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MLB海盜紅人大亂鬥 8人遭禁賽處分
MLB匹茲堡海盜隊和辛辛那提紅人隊日前在賽場上發生板凳清空的大亂鬥。(圖擷自YouTube)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針對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辛辛那提紅人隊(Cincinnati Reds)日前在賽場上的板凳清空大亂鬥作出嚴厲處分,一共6名球員跟2名總教練遭到多場禁賽。

法新社報導,7月30日的這場比賽堪稱是本季最嚴重的衝突比賽之一,雙方在場上用拳頭互相「問候」,MLB於1日對雙方球員跟管理階層作出處分。

在海盜隊投手凱拉(Keone Kela)「蓄意」朝紅人迪特里希(Derek Dietrich)頭部附近投出近身球後,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引爆衝突的凱拉被判處10場禁賽。

凱拉的隊友奧蘇納(Jose Osuna)和克利克(Kyle Crick)分別遭到禁賽5場和3場處分。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被禁賽2場。

在紅人隊這邊,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被處以6場禁賽、而投手賈瑞特(Amir Garrett)被禁賽8場。

休斯(Jared Hughes)被處以3場禁賽,隨後被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古巴籍重砲普伊格(Yasiel Puig)一樣遭到3場禁賽。

除了遭到禁賽之外,涉及的球員及總教練們還被處以未公開金額的罰款。

海盜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紅人一壘手沃托(Joey Votto)、外野手厄文(Phillip Ervin)也一樣遭到罰款。

MLB的賽務部總監托瑞(Joe Torre)在聲明中表示,「球場上的每個人都應該了解,他們應該為球迷、特別是年輕人建立榜樣」。

今年4月,紅人隊重砲狄特里希在海盜隊主場PNC球場(PNC PARK)打出一發超大號的2分全壘打之後,站在打擊框內目送球出場後才開始跑壘,讓對陣的海盜隊不滿。狄特里希隨後被海盜隊投手鎖定,雙方板凳清空,引發一場大混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