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郭王18日是否會面 幕僚:順其自然 不刻意約時間

  • 時間:2019-08-15 18: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柯郭王18日是否會面 幕僚:順其自然 不刻意約時間
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會後受訪表示,當天三人是否會面將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安排時間。(資料照/王照坤 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原本可望本週日(18日)在桃園一場宗教活動中會面,但三方幕僚今天(15日)下午碰面後達成共識,由於郭台銘及王金平當天前後都有其他行程,所以還不確定是否出席或何時出席;幕僚說,當天三人是否會面將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安排時間。

針對明年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坐下來談,並傳出三人可能在18日於桃園舉行的一場宗教活動中碰面。

三人的幕僚15日下午先進行會前會,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會後受訪表示,郭台銘及王金平當天還有其他行程,所以還在考慮是否要出席該場活動,還要回去協調,最後結論是順其自然,屆時三人會碰到就碰到,不會刻意安排時間。劉宥彤:『(原音)因為在當天的行程安排,可能每一個人有他時間上的前後的壓力,或者是說也會有做取捨,所以最後幕僚的想法就是初步先決定說先不強求,如果說有去,那當然就看看會不會碰到,如果不碰到,也不會刻意一定要把時間喬到大家能夠碰到。』

劉宥彤也說明,當初沒有一定要挑這個場合,只是在柯文哲提出見面邀約後,對照三人收到的邀請函,其中有交集、最近期舉辦的就是這場宗教活動,所以不是一定要出席。

至於外傳郭台銘希望柯文哲擔任副手才願意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劉宥彤則說「沒有這個想法」,她並表示,對於明年的總統大選,郭台銘至今沒有宣布或表達任何看法及想法,目前所傳出的都是臆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