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眾議員華爾希問鼎白宮 宣布投入共和黨初選

  • 時間:2019-08-26 05:4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前眾議員華爾希問鼎白宮 宣布投入共和黨初選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華爾希(Joe Walsh)25日宣布,他將投入共和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黨內初選。(推特)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華爾希(Joe Walsh)25日宣布,他將投入共和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的黨內初選,華爾希還痛批同黨的現任總統川普「完全不適任」。

共和黨籍的前麻薩諸塞州州長威爾德(William Weld)今年4月宣布,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華爾希25日也宣布投入黨內初選,成為第二位挑戰川普總統大位的共和黨人。

現為保守派的電台主持人華爾希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訪問說:「我投入參選,因為他不適任。總要有人站出來,需要有另一種選擇。」

他痛批川普:「全國對這傢伙耍脾氣感到厭煩。他就是個小孩子。」

現年57歲的華爾希還說:「他增加赤字的速度比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還快。」、「他不適任…他是個自戀的人。」

雖然華爾希與威爾德在黨內初選擊敗川普的可能性不高,但他們提出反對聲音,可能會突顯出共和黨的內部分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