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韓關係」屢引議論 馬英九正面回應

  • 時間:2019-10-12 11: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馬韓關係」屢引議論  馬英九正面回應
華僑救國聯合總會12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慶祝第67屆華僑節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致詞。(圖:中央社)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微妙的關係屢屢引發外界議論。馬英九今天(12日)應邀出席華僑救國聯合總會舉辦的華僑節慶祝活動,面對媒體一連串有關「馬韓關係」詢問,都給予正面回應。馬英九表示,相關建議都給過了,只有安排適當,未來也一定有幾會與韓國瑜同台造勢。

馬英九:『(原音)(記者:韓市長要展開跟你一樣走long stay行程,你要不要給他一些建議?)建議我其實都給過了 (記者:那他都有聽嗎?)你看他以後的行為就知道。(記者:那天李佳芬遲到你會不會生氣?)不會。(記者:你在太陽底下枯曬半小時?很多馬迷都替你心疼。)還好啦,大家都很忙,我可以體諒。(記者:你接下來還會跟韓家人或韓陣營同台嗎?)當然有可能啊,大家時間安排好就好,沒有問題!(記者:那跟韓市長有機會同台嗎?)當然有啊!』

對於如何整合「馬迷」與郭台銘的支持者願意支持韓國瑜,馬英九也強調會盡全力,只要能幫他忙,一定都會幫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