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亞錦賽中華隊扣倒斯里蘭卡 確定晉級複賽

  • 時間:2019-10-16 21:2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亞錦賽中華隊扣倒斯里蘭卡 確定晉級複賽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6日交手斯里蘭卡,先發投手陳柏毓主投3局無失分。(中華棒協提供)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今天(16日)在斗六棒球場交手斯里蘭卡,先發投手陳柏毓主投3局無失分,加上打擊大爆發,有3發全壘打演出,以17比0提前5局扣倒斯里蘭卡,確定晉級複賽。

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昨天對日本隊可惜打擊沒發揮,但對日本多了熟悉度,選手也期待複賽能好好跟日本拚一場。」李盈南指出,選手此戰算是練兵,順便在打擊上好好注意基本動作,期待複賽能把打擊發揮出來。

中華隊明天為休兵日,李盈南指出,「明天會看情蒐影片,讓選手對日本、韓國、中國的投手動作和特性更熟悉,讓打擊這塊能盡量發揮。」中華隊18日複賽將交手中國隊、19日則是日本隊。

16日其他場次,中午韓國以12比2提前7局擊退菲律賓,中國以11比1提前7局擊退巴基斯坦,晚間日本提前5局15比0勝香港,B組確定由韓國及中國晉級複賽,A組則是日本及中華隊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