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惠台26條 國民黨:兩岸累積善意是維繫和平不二法門

  • 時間:2019-11-04 14: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惠台26條 國民黨:兩岸累積善意是維繫和平不二法門
中國推出促進兩岸交流的26項措施。國民黨4日表示,只要是有助於提升人民福祉、企業權益,且不影響國家安全的兩岸政策,相信社會各界都會表達歡迎。(圖:國民黨網站)

中國推出促進兩岸交流的26項措施。國民黨今天(4日)表示,只要是有助於提升人民福祉、企業權益,且不影響國家安全的兩岸政策,相信社會各界都會表達歡迎。國民黨認為,唯有雙方執政當局不斷累積善意,才是維繫兩岸和平發展的不二法門。

國民黨表示,樂見26項措施涵蓋了台灣企業與人民同等參與的服務及便利措施,但若其中有任何矮化中華民國主權的作法,則一定堅決反對。國民黨指出,希望兩岸雙方彼此都以民生為重,不要因一時的選舉考量,傷害兩岸人民的權利與利益。

國民黨表示,為保障兩岸企業與人民的相互權益,雙方應該透過授權的管道積極溝通、對話。國民黨表示,2020重新執政後,必定儘快恢復兩岸兩會制度化的協商機制,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保障兩岸人民及企業的福祉和權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