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慰勞行程遇難 總統要替沈一鳴完成未竟之旅

  • 時間:2020-01-04 12:5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慰勞行程遇難  總統要替沈一鳴完成未竟之旅
總統府幕僚表示,蔡英文總統4日下午兩點將前往空軍第一雷達分隊,代替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未竟的旅程,慰勞空軍第一雷達分隊。 (圖:中社檔案照片)

總統府幕僚今天(4日)表示,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兩點將前往空軍第一雷達分隊,代替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未竟的旅程,慰勞空軍第一雷達分隊,國軍要為台灣繼續勇敢前行,這是對沈一鳴總長最好的懷念,也是對國軍士氣最好的鼓舞。

總統府幕僚下午表示,雷達站是台灣國防的眼睛,將士們在冷風凜冽的山巔、夙夜匪懈地24小時守護台灣的天空。在春節前夕,沈一鳴總長特地要前往慰勞第一雷達分隊,想必心心念念官兵們的辛苦。

幕僚進一步表示,也因此,在完成事故的救援、傷者的安置、家屬的撫慰,還有軍事體系的整體部署掌握、穩定軍心民心之後,總統決定要替沈一鳴完成第一雷達分隊探視的任務。

總統府幕僚說,蔡英文要告訴所有官兵,雖然沈一鳴殉職離世,為全軍帶來莫大的悲慟,但是國軍防衛台灣的決心與志氣,不能也不會停止在1月2日的8點06分,國軍要為台灣,繼續勇敢前行,這是對參謀總長沈一鳴最好的懷念,也是對國軍士氣最好的鼓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