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中常會今停開 黨中央「化整為零」南下助韓

  • 時間:2020-06-03 15: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國民黨中常會今停開 黨中央「化整為零」南下助韓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資料照片/劉品希 攝)

罷韓投票本週六登場,罷韓團體卯足全力宣傳,國民黨今天(3日)也特地停開中常會,讓黨內幹部與中常委等人各自南下助韓。此外,黨中央今天推出一支30秒介紹高雄市府政績的影片,將在投票倒數最後幾天密集播送,強力為韓國瑜宣傳。

罷韓投票倒數3天,國民黨上週決議3日停開中常會,以利黨主席江啟臣、中常委們「化整為零」,各自南下挺韓。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3日受訪時表示,黨秘書長李乾龍3日一早再度南下高雄,黨主席江啟臣上週也已低調到高雄,黨中央與韓國瑜的聯繫相當密切,隨時掌握最新情況。此外,黨中央製作一支宣傳高雄市政績的影片,已於2日曝光,3日再推出30秒的版本,其中有更詳細的政績數據,並分為國語、台語版,將在投票日前密集播送。她說:『(原音)其實整個韓市府團隊他們的政績比較起陳菊市長當時的政績,其實有一些是做得更好的,那這一些市政的成果,我們也希望讓更多的高雄市民可以了解,然後進一步來肯定韓市府的整個團隊,所以這一支影片在最近這幾天會比較密集的播出。』

王育敏指出,黨中央在罷韓投票前夕不會有大動作的聲明與活動,前主席朱立倫2日已在臉書發文,呼籲以政績PK,不願看到政治對決,這兩天黨內還會有重要人士公開表態。

此外,前立委王金平3日出席立法院一場協調會時受訪,被問到6月6日是否會去投票,他表示,當天在台中有行程,所以不會回高雄投票,身為高雄市民,希望大家能尊重全體市民的決定,但他身為國民黨員以及當初的支持者,希望韓國瑜能做好做滿,為高雄提供更多的服務與貢獻。

相關留言

過門檻 韓國瑜遭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