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家族爭產 姪女告川普3姊弟詐欺

  • 時間:2020-09-25 15: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家族爭產 姪女告川普3姊弟詐欺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最近剛出書爆料家族黑暗史。(圖取自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的姪女瑪莉(Mary Trump)最近剛出書爆料家族黑暗史,24日再控叔叔姑姑的川普3姊弟詐欺,當年騙走她理應繼承的價值數千萬美元遺產。

現年55歲的瑪莉控告川普、川普胞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及胞弟羅伯特(Robert Trump)詐欺成性且行為不當。羅伯特先前曾阻止瑪莉出書未果,之後在8月辭世,享壽71歲,但死因未對外公布。

瑪莉指控川普3姊弟霸占他們父親老佛瑞德(Fred Trump)打造的房地產帝國,藉此致富。老佛瑞德已於1999年過世。

瑪莉向曼哈頓紐約州法院提出的訴狀裡寫道:「欺詐不僅是家族事業,更是一種生活方式。」

瑪莉表示,1981年她16歲時父親小佛瑞德(Fred Trump Jr)過世,小佛瑞德身後留給她很值錢的家族事業股份,川普3姊弟本該以受託人身分管理。但她說,叔叔姑姑們卻慢慢把錢抽走,騙走她準備繼承的遺產。

瑪莉宣稱這樁詐騙情事到了2018年10月才曝光,當時「紐約時報」有調查報導談到川普家族涉及的稅務狀況。

路透社報導,攸關川普能否連任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不到6週後就要投票,瑪莉提告一事再度引發外界對川普家醜的關注。川普的律師塞庫洛(Jay Sekulow)暫未就此回應。

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24日被問到這起官司時說:「其中唯一的欺詐行為是瑪莉偷錄了一名親戚說的話,她確實讓自己名聲掃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