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形象廣告 連兩年雙十節登上時報廣場

  • 時間:2020-10-11 13:2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台灣形象廣告 連兩年雙十節登上時報廣場
台灣觀光形象廣告美東時間10日登上紐約時報廣場那斯達克大型螢幕,約20名僑胞到場見證,歡慶中華民國109年雙十國慶日。(圖:中央社)

在紐約僑界促成下,宣傳台灣觀光的形象廣告連兩年雙十節登上時報廣場大型螢幕。駐紐約辦事處長李光章形容,這為中華民國109歲生日獻上十全十美的賀禮。

美東時間10日上午10時10分,時報廣場南側的那斯達克和路透社兩大廣告螢幕開始播放10分鐘台灣形象廣告,從台北101、九份、茶園到花東縱谷,寶島美景與文化風情盡收眼底。

如同去年,紐約逢甲大學校友會長陳國鐘再次協助安排台灣形象廣告於雙十國慶日在時報廣場曝光。

陳國鐘受訪時說,今年受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大型室內活動停辦或受限,紐約僑胞希望以戶外活動一同歡慶中華民國國慶,因此他比照去年,請駐紐約辦事處協調交通部觀光局授權提供廣告在時報廣場播出。

廣告播放時,陳國鐘、李光章與約20名僑胞一同觀賞,揮舞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唱起「中華民國頌」等歌曲,並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

李光章表示,民國109年10月10日上午10時10分,台灣形象廣告在紐約及全球地標時報廣場播出10分鐘,為中華民國生日獻上十全十美的賀禮,極具意義與創意,僑胞熱情參與更代表中華民國台灣的精神。

全球各地深受疫情衝擊之際,台灣防疫有成且積極援外無形間提升國家形象。

李光章說,台灣以民主方式防疫,全世界都看到台灣可以幫忙、正在伸出援手,這是海內外同胞團結合作的成果,而透明是其中的關鍵。台灣因防疫透明而贏得信賴,團結互助凝聚更強大力量,如此「台灣模式」備受國際肯定。

除李光章外,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張俊裕,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及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也到場見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