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太魯閣號出軌/太魯閣號確認身分死者49人 失聯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 時間:2021-04-05 11: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太魯閣號出軌/太魯閣號確認身分死者49人 失聯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失聯網紅「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確定搭上408車次太魯閣號罹難。(圖: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Blog)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花蓮檢方公布現場最新狀況,目前已知死亡人數50人,確認身分49人,新增1名男性,就是網紅「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另1名疑似女性遺體,請家屬盡快指認。

新增確認身分的死者為吳享宸,就是網紅「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說,昨晚經與家屬DNA比對完成,確認身分。

事故現場部分,俞秀端說,目前已經排除到第5節車廂,第6節車廂正在評估如何移動,希望能盡快將壓在第6節車廂的死者移到殯儀館。

俞秀端指出,在此案中關於被告李義祥的財產問題,檢察官在這3天已經連續進行3個搜索,也著手進行被告財產的查扣,一定會努力不讓被告脫產。

另因掌握相關證據,案發現場除了李義祥之外,還有其他人在場,俞秀端呼籲,當天民眾不論是在火車上、或是現場有拍到相關照片、或知道在場人的姓名都可以提供給檢方,以利偵辦調查,花蓮地檢署聯絡專線:03-8230159。

俞秀端說,後續一定會盡全力把這件事釐清,還給死者、傷者一個公道,會進一步調查清楚、釐清真相,是否只有被告有責任,還是有其他人對這事件應負起刑事責任,這些都會在案情釐清後,向社會大眾說明。

相關留言

太魯閣號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