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府:出席宏國新總統就職典禮人選 若定案適時說明

  • 時間:2022-01-12 18:3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府:出席宏國新總統就職典禮人選 若定案適時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2日下午表示,有關出席宏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相關人選與規劃,若有定案,總統府將會適時對外說明。(圖:中央社)

針對蔡英文總統是否出席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12日)下午表示,有關出席宏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相關人選與規劃,若有定案,總統府將會適時對外說明。

台灣與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建交超過80週年,宏國去年11月28日舉行總統大選,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宏國新任總統,並將於1月27日舉行就職典禮。外交部今天表示,宏都拉斯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及新任總統卡斯楚,均已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1月底的就職典禮。

總統府表示,有關出席宏國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的相關人選與規劃,若有定案,總統府將會適時對外說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