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路透社:搭載裴洛西軍機未要求在菲律賓降落

  • 時間:2022-08-02 21:3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路透社:搭載裴洛西軍機未要求在菲律賓降落
搭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達馬來西亞的美國空軍飛機,在今天(2日)離開吉隆坡後,靠近菲律賓航線飛行,不過並未要求降落。(圖:Flightradar24)

路透社報導,根據全球知名航班即時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搭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達馬來西亞的美國空軍飛機,在今天(2日)離開吉隆坡(Kuala Lumpur)之後,沿著靠近菲律賓的航線飛行,不過並未向菲律賓要求降落。

路透社先前報導,這架呼號 SPAR19的飛機,是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3時42分離開吉隆坡在之後,先往東飛向婆羅洲(Borneo),隨後轉北朝菲律賓方向飛行。這條路線繞開南海。

菲律賓外交部(DFA)和菲律賓空軍都表示,他們並沒有接獲來自美國的要求,指稱裴洛西今天可能會在菲律賓降落。

消息人士稍早表示,一般預料,裴洛西將在今天稍晚抵達台北。

報導指出,有第二架美國空軍的飛機也在今天上午抵達吉隆坡。根據Flightradar24,這架呼號SPAR20還沒有離開吉隆坡。

相關留言

裴洛西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