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務院核准售台飛機零附件 國防授權法達兩院協議

  • 時間:2022-12-07 11:1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美國務院核准售台飛機零附件 國防授權法達兩院協議
美國國防部宣布,美國國務院已經核准3.3億美元對台軍售案,內容包括標準飛機零件和相關設備。(圖取自推特)

美國五角大廈6日宣布,美國國務院已經核准出售標準飛機零附件和相關設備給台灣,此交易價值預估為3.3億美元,而非標準零附件價值總計9,800萬美元。

此外,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在6日表示,他們已經就年度國防政策法案達成一項協議。

眾議院和參議院軍事委員會(Armed Services Committee)民主黨主席和資深共和黨議員在一項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的宣布,我們已經就今年的國防授權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達成一項兩黨、兩院協議」。

根據國會知情人員先前的說法,美國國會議員準備在國防授權法案中編列100億美元預算,以強化台灣的防衛能力,協助抵抗來自中國的威脅。這項法案並且包括將加速對台軍售,直到台灣受到中國的威脅減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