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颱風外圍雲系影響 東部局部短暫陣雨

  • 時間:2017-08-26 07: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颱風外圍雲系影響 東部局部短暫陣雨
西南風持續吹,中央氣象局預測,10日各地高溫上看攝氏36度,北北基更可達37度以上,台北新光三越站前,民眾紛紛撐傘防曬。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26日)颱風外圍雲系影響,臺灣東部、東南部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指出,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今天花東及恆春半島偶爾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晴朗穩定,午後雖有雷陣雨發生的機率,不過由於水氣減少,整體而言,降雨的範圍及量值有機會更為減少。
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攝氏32至35度,受到颱風外圍沉降的影響,尤其是北部地區可能來到36度以上,週末若要出門或是到戶外觀看世大運比賽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氣象局表示,今天中午起恆春半島易有8至9級強陣風;晚間起南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及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