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出戰美網中央球場惹議 莎娃:在哪比沒差

  • 時間:2017-09-02 14:4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出戰美網中央球場惹議 莎娃:在哪比沒差
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AFP)
路透社報導,針對丹麥「網球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批評美網(U.S. Open)主辦單位,竟然安排結束禁藥禁賽令、重登大滿貫賽事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於中央球場比賽,莎拉波娃對此聳肩以對。
第二輪於外圍球場敗給俄國選手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的前球后瓦芝妮雅琪,抨擊主辦單位把莎拉波娃開戰美網的場地,安排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
4月份才解除15個月禁賽令的莎拉波娃,於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美國網球公開賽獲得外卡資格,至1日連3場賽事都是在主球場進行。而她也在1日比賽中,以7比5、6比2擊敗美國小將科甯(Sofia Kenin),晉級第四輪。
針對瓦芝妮雅琪的批評,莎拉波娃告訴記者:「關於比賽安排,如你們所知,不是我安排的。」「我是很重要的選手。如果你要把我擺到紐約市(New York City)皇后區(Queens)的停車場,我會很高興能在那裡比賽。」
莎拉波娃說,「我沒差。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晉級第四輪了。是的,而我不確定她(瓦芝妮雅琪)現在人在第幾輪。」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