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挾帶豪雨強風 杜蘇芮颱風襲越南中部

  • 時間:2017-09-15 15:01
  • 新聞引據:採訪、美聯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挾帶豪雨強風 杜蘇芮颱風襲越南中部
杜蘇芮颱風(Doksuri)今天(15日)以最大持續風速每小時135公里的風力襲擊越南中部,不但吹走當地建築的屋頂,還吹倒樹木和電線桿等。(AFP)
杜蘇芮颱風(Doksuri)今天(15日)以最大持續風速每小時135公里的風力襲擊越南中部,不但吹走當地建築的屋頂,還吹倒樹木和電線桿等。
颱風登陸地點河靜省(Ha Tinh)的救災官員吳德會(Ngo Duc Hoi,音譯)表示,沿海6區正在感受颱風的衝擊力量。
杜蘇芮的陣風可達每小時185公里,同時還帶來豪雨。所幸目前未有立即的傷亡通報。
農業部長阮春強(Nguyen Xuan Cuong,音譯)告訴國營的越南電視台(VTV),人民的安全是政府的首要任務。
杜蘇芮12日曾以威力較弱的熱帶性低氣壓形式掃過菲律賓,當時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6人失蹤。
越南災難管理局(Vietnam Disaster Management Authority)則發布通報表示,截至今早,當局已經疏散5個中部省分共7萬9千名高風險地區村民,另有21萬人將被遷移到安全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