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19世界飛安高峰會 首度移師台灣舉行

  • 時間:2017-09-19 12:4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2019世界飛安高峰會 首度移師台灣舉行
台北市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28日下午抽查台北車站特定區,發現2項缺失。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圖)28日肯定台北市作法,承諾會責成台鐵局儘速改善。(交通部提供)
(圖:中央社)
台灣成功爭取主辦2019年世界飛安高峰會。交通部次長、中華航空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王國材與媒體餐敘時表示,航發會與飛安基金會、國籍航空公司聯手,成功爭取2019年世界飛安高峰會在台灣舉行。
航發會18日發布新聞稿,說明2019年的世界飛安高峰會將在台北舉行,預計有300至500名國際航空專家來台參加會議。
航發會也提到,主辦單位世界飛安全基金會2018年1月將派人來台勘察場地,確定召開地點後,將簽合作備忘錄,展開籌備工作,迎接國際盛會。
世界飛安基金會1947年成立,是全球主要的國際航空安全策略發展組織,總部在美國維吉尼亞州,成員都是「世界各地的飛安專家」,目前擁有1000多個會員,遍佈全球150多個國家,長榮航空首席副總目前擔任世界飛安基金會理事會的理事。
世界飛安基金會也是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諮詢機構,每年舉辦飛安高峰會,提高航空界對飛安的重視,共同為飛安問題找出解決方案。
王國材說,台灣以前曾爭取舉辦世界飛安高峰會,但都未成功,2019年終可如願,爭取在台灣舉辦,可顯現台灣對飛安的努力與重視,提升國際形象,也間接介紹台灣,有助於推動台灣觀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