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奧地利總理熱門人選:對反猶主義零容忍

  • 時間:2017-10-17 20:1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奧地利總理熱門人選:對反猶主義零容忍
奧地利保守派領袖庫爾茨(Sebastian Kurz)在15日國會大選中獲得勝利。(AFP)
以色列報紙今天(17日)報導,奧地利大選保守派贏家庫爾茨(Sebastian Kurz)指出,將要求未來聯合政府內的夥伴對反猶太主義採取明確的反對立場。
法新社報導,31歲的庫爾茨接受「今日以色列報」(Israel Hayom)專訪,作以上表示。奧地利極右派的自由黨(FPO)很可能加入庫爾茨的聯合政府,重新掌權。
庫爾茨向堅定支持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右翼「今日以色列報」表示:「對抗反猶太主義的戰役,以及對所有反猶傾向的零容忍政策,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這是在我領導之下組成任何聯合政府明確的先決條件。」
庫爾茨補充說:「這件事不容置疑。」
他表示,所屬的人民黨(OVP)「過去也曾對抗反猶太主義,包括黨員本身的反猶太情緒,我要繼續這樣做」。
當被問到是否會將奧地利大使館從特拉維夫(Tel Aviv)遷到自由黨黨魁史垂奇(Hans-Christian Strache)獨鍾,但主權存在爭議的耶路撒冷時,庫爾茨表示:「還不到討論這項敏感問題的時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