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利比亞東部發現36具聖戰士屍體

  • 時間:2017-10-30 15:4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丘其崇
安全官員29日說,利比亞東部班加西(Benghazi)附近發現36具被槍斃的屍體。
官員說,這些屍體在班加西東方約70公里艾比亞爾(Al-Abyar)發現,死者疑為聖戰士,其中19名死者是外國人。
聯合國駐利比亞代表團說,以最強烈措詞譴責這個導致至少36人被謀殺的令人髮指罪行。
代表團呼籲馬上調查,將犯罪者繩之以法。
支持爭議的軍事強人哈夫塔(Khalifa Haftar)的利比亞通訊社(LANA)報導,哈夫塔領導的自稱控制此區的利比亞國民軍(Libyan National Army),已下令追查凶手。
反對哈夫塔支持的東部政府,在的黎波里(Tripoli)的全國團結臨時政府(Government of National Unity)則稱,這起謀殺案是一個令人髮指和駭人的罪行,他們也會展開調查。
哈夫塔的利比亞國民軍戰士自2014年來與聖戰士團體戰鬥,過去曾被指控涉及就地處決被關押聖戰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