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ATP最新排名 納達爾穩居球王

  • 時間:2017-11-27 10:3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ATP最新排名 納達爾穩居球王
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 (AFP)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27日)公布最新排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以10,645分,穩居世界第一。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以9,605分,排名第二。
保加利亞的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排名世界第三,積分5,150分。德國小將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4,610分,位居第四。
第五名至第10名分別是奧地利的提姆(Dominic Thiem;4,015分)、克羅埃西亞的西里奇(Marin Cilic;3,805分)、比利時的高芬(David Goffin;3,775分)、美國的沙克(Jack Sock;3,165分)、瑞士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3,150分),以及西班牙的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2,615分)。
昔日網球四大天王,除了納達爾和費德瑞高居世界第一、第二外,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排名已經下降至的第12;至於「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則是下滑到第16名。
台灣一哥盧彥勳以704分,排名世界第71。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