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詹詠然新搭檔 兩座大滿貫得主赫拉瓦科娃

  • 時間:2017-12-19 15:4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詹詠然新搭檔 兩座大滿貫得主赫拉瓦科娃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天(19日)在臉書上宣布明年球季搭檔人選,是擁有兩座大滿貫雙打金盃、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五的捷克女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網路圖片)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今天(19日)在臉書上宣布明年球季搭檔人選,是擁有兩座大滿貫雙打金盃、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五的捷克女將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布里斯本女網賽將是兩人合作第一戰。
今年對詹詠然來說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她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摘下9座冠軍,也包括生涯第1座大滿貫、美國公開賽冠軍,讓她榮登年終球后寶座,如今隨著辛吉絲宣布退休,她只能重新尋覓新搭檔。
詹詠然今天在臉書上公布搭檔人選後,也興奮地寫下:「在難忘的2017賽季結束之後,明年將會是一個新的篇章及考驗,在2018賽季開始前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搭檔,她是來自捷克的世界排名第五的赫拉瓦科娃。」
赫拉瓦科娃曾在2011年拿下法網雙打冠軍,也是2013美網雙打冠軍,此外她也是今年WTA年終賽雙打冠軍得主,她表示:「我很期待第一次與和我一樣也是全職雙打球手的詠然搭配,所以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同訓練,擁有相同動力往同個目標邁進,希望能與詠然一同再贏下大滿貫冠軍,也希望她能在世界第一寶座待越久越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