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書烈焰與怒火 第2週穩坐暢銷榜首

  • 時間:2018-01-19 11:4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新書烈焰與怒火 第2週穩坐暢銷榜首
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 (AP/達志影像)
路透社18日報導,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具爭議性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暫譯),連續第二週高居美國暢銷書榜首。
根據全美獨立、線上和連鎖書商、圖書批發商和獨立分銷商公佈的數據,這本對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一年多所批判、爆料川普白宮生活一團亂的新書,在上市第二週持續大賣,銷售量達到逾19萬1千本,超過任何其他小說或非小說類型的精裝書。
「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是在5日正式開賣,而且立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作者沃爾夫表示,他在書中揭露的內容,可能終結川普在白宮的時代。不過川普已表示,從沒為了此書和沃爾夫聊過,並指稱這本書全是謊言、不實陳述且消息來源根本不存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