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可能轉戰NC恐龍 王維中將成韓職台將第1人

  • 時間:2018-01-19 12: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可能轉戰NC恐龍 王維中將成韓職台將第1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台灣左投王維中30日說,小時候到球場練球時,都會擔心會不會被打,印象最深刻就是曾被教練打到棒子斷掉還要他賠。
(圖:中央社)
韓國職棒NC恐龍隊傳有意補進美國職棒釀酒人隊台灣旅美投手王維中;據了解,開出年薪加激勵獎金約80萬至90萬美元合約,王維中新球季若赴韓職發展,將成為台灣旅韓職球員第一人。
左投王維中2011年底與美國職棒海盜隊簽約,2013年透過規則5選秀被釀酒人隊選走,並在2014年首度在大聯盟出賽,熬了3年,去年球季再升上大聯盟,目前為止旅美生涯大聯盟總計出賽22場,投18.2局,被敲35支安打,大聯盟生涯防禦率11.09,沒有勝敗成績。
韓職NC恐龍隊近期補強洋將不手軟,先前確定與洋砲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續約,又傳出有意買斷王維中合約補強投手戰力;王維中新球季若成功轉換環境,將成為台灣首名赴韓國職棒發展的球員。
韓職每隊可用3名洋將,近年韓職找洋將不手軟,洋投尼柏特(Dustin Nippert)2017年與斗山熊隊簽下210萬美元年薪合約,寫下韓職洋將年薪新高紀錄;王維中赴韓國職棒發展,也為台灣球員開啟另一條旅外選擇。
NC恐龍隊證實王維中是洋將補強最終候選名單之一,但還沒有確定簽約;王維中所屬經紀公司僅表示,王維中目前還在釀酒人隊40人名單,一切相關動態須由球團統一公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