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涉人猴吸廢氣實驗 福斯首席說客遭停職

  • 時間:2018-01-30 21:2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涉人猴吸廢氣實驗 福斯首席說客遭停職
德國遭排放廢氣醜聞打擊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30日宣布,該公司首席說客史泰格(Thomas Steg)因為涉及猴子與人類吸入汽車排放廢氣的實驗,以研究柴油廢氣對人體帶來的影響,已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圖取自推特)
德國遭排放廢氣醜聞打擊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天(30日)宣布,該公司首席說客史泰格(Thomas Steg)因為涉及猴子與人類吸入汽車排放廢氣的實驗,以研究柴油廢氣對人體帶來的影響,已遭到公司停職處分。
福斯汽車執行長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聲明中說,福斯在得知這起發生於2014年、針對猴子與人類吸入廢氣的實驗後,率先做出的回應就是將史泰格停職。穆勒並指史泰格必須為這起醜聞事件負起全責。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先前披露,一間美國機構受德國車廠委託,在2014年時對10隻猴子進行試驗。
但德國媒體「南德日報」(Sueddeutsche Zeitung)後來報導,這些測試吸入氮氧化物(NOx)所帶來影響的實驗,也曾在25名健康人類身上進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