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法航今復飛台灣 重啟台法觀光交流新頁

  • 時間:2018-04-17 11: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法航今復飛台灣 重啟台法觀光交流新頁
法航今復飛台灣,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Oh Bear)組長及台灣民俗團體電音三太子也在現場歡欣起舞(觀光局提供)
法國航空(Air France)停飛台北航線20年後,今天(17日)再度重啟「巴黎-台北」航線。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法航再度直飛台北後,台法直飛航班將從每週7班增加到10班,加上日前台北米其林指南的出版,相信將會吸引更多法國旅客來台,啟動台法觀光交流的新契機。

隨著睽違台灣20年的法國航空首班直航班機17日一大早緩緩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Oh Bear)組長及台灣民俗團體電音三太子也在現場歡欣起舞,同時觀光局還致贈每位旅客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奉茶杯」作為伴手禮,親手傳遞歡迎法國貴賓到訪的熱情。
觀光局國際組專門委員鄭智鴻受訪表示,法國是觀光局重點行銷市場,也是歐洲來台市場中,僅次於德國及英國的第三大客源國,近幾年法國來台旅客穩定成長,2015年到2017年平均成長率都超過1成。因此法航復航台北後,台法直飛航班將從每週7班增加到10班,勢將啟動台法觀光交流的新頁。鄭智鴻說:『(原音)今天很高興再次看到法航停飛了20年之後,再度復航「巴黎-台北」航線,法航回來之後,台法直飛的航線將從每周7班增加到10班,相信這個運量的增加,有助於我們吸引更多的法國旅客來到台灣;另外,今年米其林指南也發行了台北版,我想這個對於我們爭取法國旅客來講,都會有更好的誘因跟助力。』
鄭智鴻進一步指出,這次法航復航「巴黎-台北」的首航班機,也邀請到許多法國媒體同行,觀光局也將安排這些媒體體驗台北經典遊程及米其林指南摘星餐廳,希望吸引更多法國友人來台做客。
法航重啟台法直航的班機將由配備全新客艙的波音777-200執飛,機上共280個座位,包括40個商務艙、24個尊尚經濟艙及216個經濟艙位,並於每週二、五、日自巴黎飛來台北,每週一、四、六從台北飛往巴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