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偉殷傳重返MLB先發 總教練還沒敲定

  • 時間:2018-04-26 12: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陳偉殷傳重返MLB先發 總教練還沒敲定
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棒球投手陳偉殷傷勢復原良好,也很開心球隊願意讓他重返先發。他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健健康康,有順利的一年。
(圖:中央社)
24日有推特消息指出,台灣投手陳偉殷28日將重返美國職棒MLB先發,不過25日根據馬林魚官網,預測先發投手目前不是陳偉殷,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對這個消息仍持保留態度。
天狼星XM廣播公司(SiriusXM)主持人米許(Craig Mish)24日在推特上說,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左投手陳偉殷28晚間(台灣時間29日)將在主場先發出戰科羅拉多洛磯。多家美國運動網站依此跟進報導。
馬林魚官網25日報導,總教練馬丁利對於這個消息持保留態度。馬丁利說,陳偉殷與另一名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都還要在大聯盟教練團監看下,再一次牛棚練投,才會視投球狀況做出最終決定。
馬林魚27日起在主場與洛磯3連戰,官網上排出的預測先發投手名單,目前也沒有陳偉殷。分別是27日尤瑞尼亞(Jose Urena)、28日史密斯(Caleb Smith)、29日賈西亞(Jarlin Garcia)。
不過運動網站ESPN網站賽程表上,已經將陳偉殷列為28日馬林魚對洛磯之戰的預測先發投手。
陳偉殷現年32歲,2016年起以5年8,000萬美元(新台幣23億元)合約加盟馬林魚,連兩個球季都因傷影響出賽,去年缺陣4個月、整季先發5場,今年開季至今近1個月都還在傷兵名單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