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普吉船難增至21死 沈船中還有10具屍體

  • 時間:2018-07-06 16:2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泰國官員今天(6日)表示,渡假勝地普吉島(Phuket)外海的沈船事件,死亡人數升高到21人,根據潛水員的說法,他們在沉沒的船艙內看到超過10具屍體,因此死亡人數還會升高。
這艘「鳳凰PD潛水號」(Phoenix PD Diving)船隻是在5日下午5時左右,在普吉外海遭遇狂風巨浪,船隻進水沉沒,當時船上搭載93名乘客和12名船員,部分人員乘坐救生艇逃生,許多遊客落海,由附近的作業漁船和趕到支援的泰國海軍與警方救起。
普吉島救援中心指出,目前已經從海中撈起21具屍體,而泰國海軍南部地區副司令查羅安封(Charoenphon Khumrasee)少將指出,潛水員看見沉沒的船艙裡還有超過10具屍體。
根據瞭解,這艘船沉沒當時,正從拉差島(Koh Racha)返回普吉島途中,船上搭載了多名中國觀光客。
5日傍晚,有另一艘搭載40人的快艇,也在普吉島海域遇到大風浪翻覆,有38人獲救,2人失蹤。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