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營區開放必看3亮點 還可化身一日砲兵

  • 時間:2018-07-19 13:1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營區開放必看3亮點 還可化身一日砲兵
陸軍8軍團參謀長何建順。(蕭照平攝)
位在高雄市鳳山區的陸軍金湯營區,規劃在28日舉行營區開放活動,由於陸軍安排剛成軍的阿帕契戰機登場以及高空跳傘神龍小組還有擬戰場爆破的空地作戰操演為本次活動重要亮點,因此,預計吸引會不少軍事迷前往朝聖。
為了讓民眾了解陸軍堅強戰力,金湯營區開放活動,陸軍可是規劃必看3大亮點。最受關注的亮點之一,就是剛成軍的航特部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阿帕契將會編隊衝場,要讓國人見證陸軍最新戰力;第2大的亮點就是神龍小組會高空炫技,8人分2組要在空中展示360度快速下降以及踩肩疊傘隊形,大秀過人膽識;第3大亮點就是空地整體作戰,特戰人員會從直升機空降深入戰場殲敵,雖然是擊發空包彈,但會搭配具有聲光效果的模爆片打造逼真的戰場實況,展現壓制敵火戰力。
除了這3大必看亮點之外,陸軍8軍團參謀長何建順表示,現場也陳展了「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黑鷹直升機」以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3大主力直升機型;而陸上重裝火力的各式戰車、飛彈車、自走砲也一一亮相,其中民眾還可以化身一日砲兵,動手試拉155榴彈砲。
何建順表示,希望透過近距離的陳展與戰技操演,向國人展示陸軍建軍備戰成果,進一步提升全民國防意識。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