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尼亞運若奪金 廠商大方贈電動機車

  • 時間:2018-07-26 19: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印尼亞運若奪金 廠商大方贈電動機車
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18日點燃戰火,國家運動訓練中心26日晚間舉辦壯行餐會,設宴款待亞運國手和教練,贊助商當場宣布「奪金即贈車」的激勵方案,選手只要在亞運摘金就能獲贈一輛電動機車。圖為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體育署提供)
(圖:中央社)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最後倒數,國家運動訓練中心26日晚間設宴款待培訓隊教練及選手,國訓中心董事長林騰蛟其選手們為國爭光,中華汽車也以行動支持,提出「奪金即贈車」的激勵方案,只要選手們勇奪金牌,就贈予市價新台幣42,000元的電動機車一輛,鼓勵代表團力爭上游。
今年亞運將在印尼雅加達、巨港2座城市舉行,開幕式訂於8月18日;中華代表團預計參加36種運動,不僅參賽選手高達588人,創下歷年之最,加上教練及隨隊職員,總人數更高達738人。
國訓中心董事長林騰蛟26日晚上偕同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出席行前餐會,為代表團打氣。國訓中心並委託製作了壯行加油影片,現場播放,透過社會各界的加油聲,給予教練、選手們最強大的支持,共同前進雅加達。
壯行餐會上,中華汽車當場宣布「奪金即贈車」的激勵方案,,包括個人及團體項目在內,只要選手勇奪金牌,每位選手都能獲贈一輛emoving Shine電動機車」;現場並展示20台電動機車,預祝中華代表團大展身手,衝破曼谷亞運19金的紀錄,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