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詹姆斯蓋承諾小學 林書豪按讚

  • 時間:2018-08-01 08: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詹姆斯蓋承諾小學 林書豪按讚
美國職業籃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故鄉亞克朗(Akron)蓋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圖:承諾小學推特)
美國職業籃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在離開克里夫蘭之前,在故鄉亞克朗(Akron)蓋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向來也是熱心公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藉推特貼文讚揚詹姆斯的善舉。
林書豪在他個人推特(Twitter)頁面貼文說:「勒布朗(LeBron,詹姆斯的英文名)的I PROMISE SCHOOL絕對是年度亮點」。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在個人推特頁面貼文說:「祝賀我的兄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I PROMISE SCHOOL意義不同凡響」。
前往洛杉磯之前,詹姆斯在克里夫蘭近郊的家鄉亞克朗宣布成立「承諾小學」。
這是一座全年營運的學習中心,專門為了城裡生活遇到困境的年輕學子而設立,詹姆斯多年前也曾經是問題學生。
詹姆斯說:「這意義重大。我認為這是我最重大的成就,因為不只跟我有關。拿下總冠軍是攸關球隊、球團及所在城市。但對孩子而言,這是一代一代傳下去的,這是為了孩子,所以意義重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