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觀光局駐星辦40年慶 精彩表演超人氣

  • 時間:2018-08-21 06: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觀光局駐星辦40年慶 精彩表演超人氣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歡慶40週年活動,觀光局長周永暉(左2)、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左1)、駐星代表梁國新(右2)等貴賓切蛋糕,祝賀生日快樂。
(圖:中央社)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20日舉辦歡慶40週年活動,不僅有結合街舞形式的八家將演出,更有原住民寶抱鼓表演,盼展現台灣多元文化,讓台星旅遊人數創新高。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20日晚上在JW Marriott飯店舉行台灣觀光推廣會暨40週年酒會,除台星各界貴賓、旅遊業者與會外,並介紹包括台北在內的九個縣市發表的最新觀光主題行程。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致詞指出,台星關係友好,新加坡這個國家不斷在進步,是他心目中非常喜歡的國家之一,台星雙邊交流人數目前已達80萬人次,希能積極耕耘回流客,讓遊客持續來台觀光。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台灣觀光局40年來以台灣觀光協會名稱,在新加坡一點一滴累積經營,一步一腳印努力推廣,不斷將台灣的美好傳遞到新加坡民眾的眼前。
葉菊蘭表示,台灣擁有多種生態樣貌的高山和海灣、豐富的歷史人文,以及熱鬧多元的民俗節慶活動,這些都相當符合新加坡民眾的喜好。
觀光局長周永暉指出,觀光局設立40年,與新加坡有深刻友情,交流人數達80萬人,相信可以持續朝下一階段邁進,互訪人數很快達到百萬人次。
慶祝活動精彩多元,充分展現台灣特色文化,不僅有象徵廟宇文化的八家將演出,也有原民表演以及摸彩活動。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為舉辦40週年慶已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6月舉辦「周興哲TWENTY TWO Plus亞洲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7月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新加坡分會合作,邀請新竹縣泰雅之聲合唱團進行「夢想織歌音樂會」,以天籟美聲與精彩表演,勾起新加坡民眾赴台旅遊的感動。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於1978年成立,今年成立40周年,當年新加坡赴台觀光旅遊人數只有4萬人,但經台灣各界努力,新加坡赴台人數不斷向上攀升。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歷任主任,包括陳鐵官、趙光訓、鄭智鴻與謝長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