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TA未來之星賽事 台灣小將不缺席

  • 時間:2018-10-08 15: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WTA未來之星賽事 台灣小將不缺席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Future Stars)賽事,台灣女單新生代女將楊亞依、李冠儀將代表台灣參與14歲組與16歲組賽事,盼奪佳績,並累積更多國際賽事經驗。(WTA官網)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未來之星(Future Stars)賽事,台灣女單新生代女將楊亞依、李冠儀將代表台灣參與14歲組與16歲組賽事,盼奪佳績,並累積更多國際賽事經驗。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的未來之星賽事,預計從10月16日起到21日在新加坡開打。
教練何智仁今天(8日)說,楊亞依、李冠儀目前均積極進行賽前訓練,調整發球角度、心理素質與體能狀況,由於新加坡天氣炎熱,因此也要適應賽場的天候。
他表示,李冠儀年紀較長,擁有較多參與國際賽事優勢;楊亞依年紀較輕,國內賽事表現不俗,今年8月曾代表台灣參出2018年世界少年網球團體錦標賽女子世界組決賽,獲第八名。
何智仁指出,楊亞依今年3月參加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奪得14歲組女單冠軍。楊亞依目前也是國際網球總會(ITF)統計2004年出生的全世界女網選手第四名。
另外,李冠儀今年3月間奪得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的16歲組女單冠軍。5月間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女子網球賽,不僅獲單打銅牌,雙打與王兆宜搭檔更拿下雙打金牌。李冠儀在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獲單、雙打金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