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調指柯文哲領先 丁、姚質疑專業性

  • 時間:2018-10-21 16: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民調指柯文哲領先 丁、姚質疑專業性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指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對於此一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左)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右)都質疑民調的專業性與可信度(取自丁守中、姚文智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21日)公布最新台北市長選戰民意調查結果,柯文哲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對於此一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都提出質疑,認為最後選舉結果會證明民調專業性有問題。

台灣民意基金會在選前1個月公布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結果,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42%,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獲得將近3成市民支持,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支持度為11.6%。
對於這份民調結果,丁守中回嗆,這是刻意為柯文哲拉抬聲勢的民調,不必相信。丁守中:『(原音)游盈隆做的民調,哈哈,替柯文哲敲鑼打鼓的民調,等到真正開票的時候,這些汽球就吹爆了。』
丁守中強調,網路聲量不等於選票,民調也不等於選票,他相信台北市多數的民眾、中產階級都感受到台北市持續衰退,急需加速建設發展,他一步一腳印努力,一定會贏得選民支持。
姚文智同樣質疑民調專業性。姚文智:『(原音)每次發布民調,大家都在猜這個準不準?它背後是什麼?然後大家要加多少沈默螺旋,或者是加要多少其他的想像,我覺得如果民調演變到這樣,會大家應該共同面度民調的專業性的問題。』
姚文智並再度批評柯文哲在器官移植回應上有道德誠信問題,此外,市政政策有沒有欺騙大眾都應該受到檢驗。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