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普悠瑪翻覆/4組檢察官蒐證 嚴加偵辦

  • 時間:2018-10-22 12:0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普悠瑪翻覆/4組檢察官蒐證 嚴加偵辦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宜蘭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江貞諭(前)22日率員到場勘查。她表示,宜檢已成立專責調查小組,陸續展開鑑定及蒐證。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宜蘭地檢署今天(22日)派出4組檢察官進入車廂蒐證,車廂內已無發現新的罹難者,專案小組將儘速蒐證調查,嚴加偵辦。
這起事故造成18人死亡的慘劇,現場已進行吊掛扶正車頭等傾覆車廂及蒐證,宜蘭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江貞諭也率員到場勘查。
她受訪表示,目前確認車廂內沒有新的罹難者。至於車廂移置則待與台鐵協調。此外,宜檢已成立專責調查小組,陸續展開鑑定及蒐證,現場財物將待拍照存證編冊後會提供家屬認領。
江貞諭表示,檢方已初步完成列車長等相關人員的偵訊,同時分4組進車廂進行採證,承辦檢察官綜合事證後嚴加偵辦,也會以最快速度完成蒐證,以利通車。
對於肇事原因,她表示,初步不排除任何可能,已對相關人員訊問,究竟是人為或意外,將由專責調查小組及專業鑑定機關調查確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