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回首頁| 網站導覽| YouTube| Podcasts|
|
推播熱門報導

升任衛福部次長 莊人祥:繼續努力 盼各界支持

2025-08-27 13:56(08-27 14:06更新)
撰稿編輯:劉品希
衛福部前常務次長周志浩於6月中旬屆齡退休後,其懸缺由「防疫五月天」之一的疾管署長莊人祥升任。莊人祥27日透過文字聲明感謝各界支持與協助,他表示未來會在衛福部繼續努力。資料照。(劉品希攝)
圖片來源:採訪
衛福部前常務次長周志浩於6月中旬屆齡退休後,其懸缺由「防疫五月天」之一的疾管署長莊人祥升任。莊人祥27日透過文字聲明感謝各界支持與協助,他表示未來會在衛福部繼續努力。資料照。(劉品希攝)

衛福部前常務次長周志浩於6月中旬屆齡退休後,其懸缺由「防疫五月天」之一的疾管署長莊人祥升任。莊人祥今天(27)透過文字聲明感謝各界支持與協助,他表示未來會在衛福部繼續努力。 

莊人祥表示,感謝各位在他任職於疾管署期間的支持與協助,讓許多重要訊息能即時、正確地傳遞給社會大眾,他一直都非常珍惜這份專業與信任,未來請大家持續支持疾管署。他並指出,未來他將轉任新的職務,繼續在衛福部努力,也期盼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給予支持與指教。 

莊人祥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系、公共衛生學系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博士,一開始在大學執教,擔任陽明大學醫學系社會醫學科講師、衛生資訊與決策研究所副教授;2005年進入公職,歷經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研究員、疾管署副署長,在2020年至2023年新冠疫情期間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為大眾所熟悉,2023年升任疾管署長至今。 (編輯:王志心)

為提供您更好的網站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
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進一步了解隱私權政策。 
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