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者:
無/無
我一直覺得情緒是一個很奇幻的東西,它像是你對整個世界的回應,無論開心、激動、還是難過、生氣,就像是遙控器一樣影響著你的行為和想法。
不過我並不會把情緒分成好與壞,它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發生的訊息,誰也騙不了誰。所以在面對這些種種情緒時,我們好像不應該學習如何「隱藏」,而是如何「接納」,了解每個情緒的出現都有其意義後,正視他們並與之共存,才是我心目中「情緒穩定」的樣子。
但是音樂呢?他們會怎麼呈現?聽聽看內克挑了哪些歌來聊!
(文:鈞瑞)
⇝收聽心得跟敲碗主題,都請寄信給我|snake4radio@rt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