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花蓮夏戀嘉年華 紅面鴨登場

  • 播出時間: 2019-07-02
寶島風情
花蓮暑期盛事-夏戀嘉年華活動27日舉行宣傳記者會,花蓮縣政府表示,活動將於7月4日至11日在花蓮六期重劃區舉行,每天都安排壓軸藝人表演,邀各地民眾免費參加。前左5為花蓮縣長徐榛蔚。

2019夏戀嘉年華卡司超豪華逆天,7/4開幕當天亞洲舞王羅志祥旋風回台擔任壓軸嘉賓,一連八天囊括流行、搖滾、文青、偶像等60組歌手接力嗨唱,女神田馥甄Hebe被粉絲敲碗期待多年,千呼萬喚今年終於要在夏戀嘉年華舞台初登場。「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今年共有逾六十組藝人前來共襄盛舉,包括首度於夏戀嘉年華登台亮相的歌后田馥甄,田馥甄表示在縣府多次盛情邀約下,特地前來花蓮跟粉絲見面,也呼籲歌迷暑假期間,一定要前往花蓮現場看她表演,機會難得喔!花蓮夏戀嘉年華同時也提供新生代和金曲獎肯定的歌手一個發聲舞台,像去年得到金曲新人獎,今年更以「浪流連」入圍年度歌曲獎的茄子蛋;入圍多項大獎的饒舌歌手?ZI和LEO王、女歌手艾怡良、「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都在演出名單,夏戀多元音樂呈現宛如一場年度熱鬧的嘉年華盛會。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