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生命中的三大幸福-王中和

  • 播出時間: 2022-02-05
  • 按讚加入水噹噹流行網粉絲團
水噹噹流行網

身心靈教育家-王中和
農曆新春假期,李菁和國盛帶大家來一趟身心靈之旅,邀請身心靈老師王中和,分享如何讓我們得到幸福,在充滿正能量的加持下迎接嶄新的開始,以下為王老師的個人簡介:

身心靈教育家,也是作家,現任「生命之 眼」身心靈整合中心執行長。
台北「管理雜誌」連年評鑑為全國500大企管講師;2014 年聯合國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授證為全 球和平大使。二十餘年來,王中和致力於 引導他人得到生命中的三大幸福:一是人 格健全、二是家庭婚姻幸福、三是樂在工作及事業成功。如何得到三大幸福,其中需要自我對品格極高的要求、明白宇宙運行的真理、領悟到幫助及成就他人是讓自 己的生命更具意義的表現。

【專長】心靈成長、佛學、易經、星象、 夫妻關係、人際關係、生涯規劃。
【現任】「生命之眼」身心靈中心執行長。

今天王老師除了分享學習、正能量的思考之外,他也談及2022虎年的含意與新格局,以及人際互動、互助的重要性,歡迎大家一起來收聽,祝福新年行大運~~~

節目主持人

相關留言